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團結的力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的力量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團結的力量

韓曰琪

螞蟻是一種非常聰明的昆蟲,它們遇到火,會團成一個球向前滾動,避開大火。可是,我今天看到了螞蟻團結起來對抗螳螂的情景,也讓人震驚。

一隻在螞蟻洞里探出了小腦袋,看看沒有危險,再露出半個身子,最後把身體全伸出來了。它東張西望、左顧右盼。看看有什麼好吃的。終於,它看到了一隻螳螂,它正想進攻的時候,突然想到:我這樣肯定是自不量力。於是它用觸角來把其它的同伴招來,想一起把這隻倒霉的螳螂幹掉。

過了一會兒,螞蟻大軍踏着響亮的踏步聲。一看,這麼大的生物,可以吃幾頓的了。一群螞蟻分別把螳螂圍起來,爬到它的身上。儘管螳螂怎樣反抗,螞蟻們還是不放手,到嘴的肥肉為何不吃呢?最後,堅持就是勝利。螞蟻把螳螂活活地咬死吃掉。我不僅佩服起螞蟻的勇氣來。

螞蟻團結起來可真是力大無窮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團結的力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