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團結的力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的力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語文課上,老師給我們講了關於螞蟻的故事:螞蟻稱得上是動物世界中的“大力士”,他搬運的物品往往都會超過自己身體重量的幾十倍,儘管如此,有時候搬運稍重一點的東西,還是需要整個蟻群共同完成,他們天生就具備着這種互相合作的精神,老師說這就是團結的力量。 

  的確,團結就是力量!我發現在人類的日常生活中,這種團結的力量也是無處不在的。就拿我們學校最近舉辦的大搖繩比賽來說吧:在比賽中,我們班所有的隊員都很努力,大家心裡只有一個念頭——為班級爭得榮譽。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全體隊員的協同合作,我們班終於拿了全級部大搖繩比賽的第一名。 

  在比賽中如果沒有大家的齊心協力,就沒有我們班的冠軍。以後,我們同學之間也應該團結友愛、互相幫助,因為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團結的力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