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實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實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次有趣的實驗 

  秦海璇 

  星期天,我得意洋洋地對鄰居的小孩說::“我能讓紙做的鍋燒水。”她瞪大眼睛笑着說:“怎麼可能?”“不信,我做給你看。” 

  我先準備實驗材料,好不容易找來蠟燭、鐵絲和一張普普通通的紙。我先用那張紙疊成一個方盒子,再把鐵絲做成一個架子,一切準備就緒,我就開始做了。 

  我先點燃一支蠟燭,再把架子放在鐵架子上。她目不轉睛的看着,她擔心地問:“火會不會把紙燒破。”“當然不會”。我神氣地說。她左看看,右看看,又低下頭看了紙盒的底部,生怕紙盒破了。好不容易,五分鐘過去了,這五分鐘像是漫長的一個世紀,鄰居家的小孩懷着好奇的心情小心翼翼地把手伸了進去“唰”的一聲又縮回來了。她說:“真燙!”她好奇地問:“為什麼水能燒開呢?”我像小老師似的說:“水的沸點是一百度,而紙能承受住水的壓力,這個實驗就可以成功。”她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 

  啊!科學真神奇,我愛科學。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實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實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