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片七色花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片七色花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有一片神奇的七色花瓣,我會把它用在有意義的事情上。

  我會扔出那片花瓣,說:“飛吧,飛吧,讓那些災區孩子可以上學,學到豐富的知識吧!”

  我會扔出那片花瓣說:“飛吧,飛吧,讓地球上的人愛護環境。保護綠化,保護綠化植物吧!”

  我還會扔出一片花瓣說:“飛吧,飛吧,讓地球上的人和平相處,不要互相攻打,讓人們快樂地度過自己的一生吧!”

  說了這麼多,但我最希望的人,讓地球上的人和的、事物都變得更美好!

  七色花啊七色花,我多麼想你有多幾朵啊!如果我擁有你,我會好好地愛護你,保護你,等人們需要幫助時,我就會拿出你來,大聲說:“我想……。”願望就會實現,幫助了別人,我心裡美滋滋的,別人也會快樂。可惜你不在我手中,你是唯一的。所以我願你的主人好好的運用你。但在我的心裡,你產永遠存在的。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片七色花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片七色花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