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片七色花的花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片七色花的花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片七色花的藍色花瓣,左思右想,不知該做什麼。

  於是,我帶着花瓣走啊走啊,看見在一個花園,坐着一個小女孩,雙手撐着頭,坐在一塊大石頭上,發愁,我走過去,敲了敲花園的門,問:“我能進去嗎?”小女孩回答:“進來吧。”我推開門,走了進去坐在大石頭上,又問:“你怎麼了?有什麼不開心的事嗎?跟我說說。”小女孩把手放下說:“六一兒童節,老師選表演舞蹈,說要穿自己的舞蹈裙,可是我沒有舞蹈裙,怎麼辦呢?”我聽了,笑了笑,拿出藍色花瓣說:“這片花瓣可以幫你。”“真的嗎?這只是一片普通的花瓣而已,我可不是三歲小孩。”小女孩半信半疑。我說:“真的,我沒騙你,我做給你看。”接着,我拿出藍色花瓣,扔了出去,說:“飛吧!我要一套舞蹈裙。”沒有一秒,一件漂亮的舞蹈裙從天而降,小女孩看見了,連聲說:“謝謝你,謝謝你。”我回答說:“不用謝。”最後我們成了朋友。

  原來幫助別人是這麼快樂。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片七色花的花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片七色花的花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