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漆黑的夜晚,有一隻願望船飛到我身邊,身上有一朵美麗,芬芳的七色花。於是,我上了船,展開夢想的翅膀。 

 我摘下第一片紅色花瓣說:“飛吧,飛吧!讓那些家庭貧困的孩子重返校園”。 

 我摘下第二片青色花瓣說:“飛吧,飛吧!讓世界上所有的人們擁有一雙明亮的眼睛,讓他們重見光明,去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我摘下第三片紫色花瓣說:“飛吧,飛吧!讓截肢的殘疾人恢復健康,重新站起來,在寬闊的原野上奔跑吧”。 

  我摘下第四片黃色花瓣說:”飛吧”飛吧!讓青海玉樹的人們過上幸福的生活吧!讓他們去深深地感受生活的溫暖”。 

  我摘下第五片橙色花瓣說:“飛吧,飛吧!讓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健健康康的成長,讓他們不用忍受病痛的折磨”。 

  我摘下第六片藍色的花瓣說:“飛吧,飛吧!讓人們都來維護生態,保護環境吧!” 

  我小心翼翼地摘下第七片珍貴的綠花瓣說:“飛吧,飛吧!請再次賜予我一朵七色花,因為我需要它,全世界人們更需要它!” 

  在願望船上,我有許多的願望還未說完……時間到了,我戀戀不捨地回到了現實。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