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讓全國人們都幸福起來,不再有孤獨寂寞的日子,讓全國人民不再有疾病和痛苦的日子。 

  當我撕下第一朵花時,我要讓世界充滿愛,變成一座美麗漂亮和乾淨美麗富饒的世界。 

  當我撕下第二朵花時,我要讓自己快快長大,幫父母解除煩惱和憂傷,讓家庭幸福起來。 

  當我撕下第三朵花時,我要讓時間飛奔,趕快到暑假,我想幫爸爸媽媽幹活,讓爸爸媽媽休息的時間。 

  當我撕下第四朵花時,我想讓我的生日到來,給我許許多多的禮物,賣一個大大的蛋糕,開一個生日派對,邀請許多的人。 

  當我撕下第五朵花時,我要讓全世界的家都變成一座座別墅,都有一個自己的院子和寵物,讓人和動物和諧起來。 

  當我撕下第六朵花時,我要讓煩惱都變成快樂,把複雜的作業拋去,讓我們玩的自由、快樂一些。 

  當我撕下第七朵花時,我要讓全世界小朋友都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有一個非常值得紀念的童年。 

  這只是我心中七個小小的願望,我真的想讓這七個願望實現。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