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害死寶寶的大人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害死寶寶的大人們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三鹿奶粉出名了,在全國鬧得沸沸揚揚。而這不是因為它獲得了什麼榮譽稱號,而是它害了很多小嬰兒。 

  無知的人!靠着國家對他們的信任,靠着國家免檢產品的稱號,昧着良心幹壞事。加一點什麼化學物質就可以把產品內蛋白質含量提高,但是小孩子喝了以後會有生命危險你們知不知道。一個媽媽十月懷胎好不容易盼到寶貝來到世界上,就因為你們貪圖小便宜,就毀了一個脆弱的無辜的小生命,毀了一個原本應該享受快樂的家庭。你們為何不懂得換位思考,如果有一天,你自己的小孩躺在了醫院裡面,然後你每天必須含辛茹苦的照顧他,陪他一起痛苦,你會不會斥責那些害人精,你會不會覺得氣憤?難道錢就是那麼重要嗎?再多的錢能換回健康么?再多的錢能換來快樂么?這些昧着良心賺來的錢可以讓你住小洋樓,開寶馬,每天山珍海味,或者酒吧蹦迪。但是這些建立在別人痛苦上的收穫和屎又有什麼區別。良心被你們踐踏,那些曾經擁有過歡樂的家庭因為你們的奶粉而破碎,你們從這些人手中得到了幾個銅板,卻什麼也沒有回報給他們,你們和那些有手有腳卻整天遊手好閒的乞丐又有什麼區別。 

  知不知道為什麼外國人有些不喜歡買中國貨,都是你們啊!你們這些人丟了我們中國人的臉。我本來以為,北京奧運會會給中國帶來無限商機,會讓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昌盛,我本來以為三鹿奶粉天天都能在電視上看到廣告,以為國家免檢產品可以完全放心,可是現在呢?因為你們,足以讓國人的心立刻轉變,現在連我們日常生活的牛奶都不能再相信了,那麼不久的將來我們還能相信什麼東西?連中國人都不相信自己國家的產物,那你想要那些金髮碧眼的老外相信中國的產品?簡直是笑話! 

  我真的不明白金錢為何如此重要,的確,它必須成為你生命的一部分,因為你需要依賴它生存。但是當你揮霍無度的時候,你扭曲的心理會不會想到:這些東西早已變成了屎,變成了一定要踩在他人頭上才能夠到的垃圾! 

  無知的人,真的該醒醒了!世界上有種東西比錢更重要,那是我們的良心 !真是外國人喝牛奶結實了,中國人喝牛奶結石了,外國人口號:一天一杯牛奶振興一個民族中國人口號:一天一杯牛奶震驚一個民族!

您正在瀏覽: 害死寶寶的大人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害死寶寶的大人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