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變成一片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變成一片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每天都在想都在想,想幹什麼呢?想變成一朵美麗的雲。白雲在空中跑來跑去,變化多端,一會兒變成一艘能在空中划的船,一會兒變成一條龍,一會兒又變成一隻可愛的小狗,它一點也不老實,但是它自由自在,一會兒跑到東,一會兒跑到西。

  雲在烈日當頭的夏天,為在田間帶作的人們擋住火熱的太陽,為乾旱的地方下一場及時雨。使蔚藍的天空變得更美麗。

  我真想變成一朵白雲。在蔚藍色的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玩耍,給乾旱的地方帶去滋潤,讓剛發芽的植物全身淋浴,給沙漠的植物帶去水分,讓它們生活的更長,給沙漠增添綠色,種植耐旱植物。我要去到南方看風景,去北京看天安門,去看無邊無際的大海,看那美麗的浪花,美麗的海鷗,在水中自由玩耍的小魚和走在沙灘上的小烏龜。我要去南極,欣賞那美麗的風景,並看可愛、搖搖擺擺,穿黑衣魯肚皮的企鵝。我要變成小水滴融到別的白雲里,形成一朵很大的雲,我就要變成各種各樣的東西,變成小鳥,變成一匹正在奔騰的馬,變成一條手擺的小船,穿上還有人在搖船。變成一朵雲好自在呀!我還要去聯合國大樓,傾聽會員的談話,去烈士墓,向英勇的烈士致敬,給他們獻上自己對他們敬佩的心。

  我真想變成一朵雲,在空中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玩耍。

  六年級:墨雪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變成一片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變成一片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