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海的外面是一片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的外面是一片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面玲瓏公元2年,這是一個人如果不善於創新不敢於創新就會被社所淘汰的時代,木峰的成績在那時那地是最好的,一天,一個大臣問他:“海的外面是什麼?”木峰從容答道:“海的外面是一片天。”大臣對這回答,給予很高的評價,向皇上推薦木峰,於是,木峰穿上了官服。

  1002年,此刻正值北宋,此時的人們不知道什麼是標準的,只知道你有理,我們就服你,木峰的後人,小峰正在赴京考狀元是要先面試的,這一年的題目是海的外面是什麼?有人答是山,有人答是鳥,沒有人回答是天,只有小峰迴答是天,主考官見他的答案脫穎而出,有心提拔,便向皇帝推薦此人。

  讓我們看看2002年吧!課堂上,木峰的後人,小小峰正在上高中的最後一堂課,他的成績令所有人羨慕,老師問小小峰:“海的外面是什麼?”小小峰毫無疑猶豫的答道“海的外面是一片天。”所有的人都笑他,因為所有的人都認為海的外面就是海,這本來對小小峰考大學沒什麼影響,可因為那天有很多專家,評委在後面聽課,他們看小小峰基礎不算太好,心裡想到這個人去名校不知會成什麼樣,於是,小小峰落榜了。

  後來,小小峰淪落到一個荒無人煙的小島上,最終因憂鬱而死,死前他大呼:“海的外面是一片天,一片廣闊的天,一片待所有的人去開拓的天。

您正在瀏覽: 海的外面是一片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的外面是一片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