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想變成一片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變成一片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進入我的夢鄉,我變成一朵小白雲。往下一看,有甲蟲似的汽車,螞蟻小的人群,像尺子寬的馬路。突然有一隻小鳥從我身邊飛過,我叫住了她:“你急急忙忙飛到哪裡去啊?”小鳥轉過頭對我笑着說:“我要到北方去觀看一個又大又美的冰雕。”我心裡羨慕極了便要求她帶我一起去。我們一邊趕路,一邊快樂地交談。

   過了一會兒,我俯下身子往下一看,一片片稻田都乾枯了,心裡非常難過。要是有一場及時的大雨,那該多好啊!這時我就叫來一群夥伴來,下了一場大雨。禾苗露出了甜甜的笑臉,它們“咕嚕咕嚕.......”地喝着雨水,高興極了!好像對我說:“謝謝你們,你們真好!”

   “丁零......”鬧鐘吵醒了我的美夢,哦!原來是一場夢。雖然我沒有真正的幫助別人,但是我可以在現實的生活中要幫助有需要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變成一片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變成一片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