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種下綠色的希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下綠色的希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希望小學里,有三個小學生。他們分別叫:小玲、小明、小莉。他們三個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明天是植樹節,現在,他們正在商量在哪裡種樹。小玲是班長,她說:“我想去學校對面的山上,那裡有一片平坦的土地,我想,在那裡樹會生長的很好。”小明說:“我同意!”小莉說:“我也同意!”“那麼明天我帶水,小明帶鏟子,小莉帶樹苗。在學校對面的山口集合。”小玲說。 

  第二天一大早,大家準時到了山口。小玲帶着小莉、小明上山了。山上的風景真美啊!五顏六色的花,不時的發出香味,引來蜜蜂和蝴蝶,小明和小莉看得眼花繚亂……“到了!這就是那片平地。”小玲說。 

  大家很快就開幹了。小明給大家一人一個鏟子,讓大家自己挖坑。只見他們手拿鏟子,把鏟子插進泥土裡,用腳把鏟子用力往下壓,再把鏟子往後調,大家就這樣一鏟一鏟的挖。過了一會兒每個人的坑,就都挖好了。 

  接下來,就是放樹苗進去、填土和澆水了。他們一個一個的分工。小玲扶着樹苗,小明填土、小莉澆水。小玲先拿起一棵樹苗放進挖好的坑裡,再把樹苗扶正。現在就是小明來填土了。他拿起鏟子,把剛才挖坑挖出來的土再填回去,一鏟一鏟的挖回去,填完以後,他拿還鏟子拍了拍土。然後就是小莉澆水了。沒什麼特別的,跟澆花是一樣的,把水倒進土裡就行了。 

  樹種完了,在黎明的陽光下,他們手拉着手,下山了……

您正在瀏覽: 種下綠色的希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下綠色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