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阿根廷,愛你愛得我心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根廷,愛你愛得我心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答案只有一個,那就是1986年墨西哥世界盃冠軍阿根廷和一代球王馬拉多納!    

  人類社會需要英雄,世界盃需要英雄。阿根廷隊的靈魂馬拉多納將英雄主義在墨西哥的夏天演繹得淋漓盡致,馬拉多納的千里走單騎一騎絕塵的進球至今仍是世界盃百佳進球之最。那一刻,阿根廷,馬拉多納,你俘虜了多少球迷的心。    

  作為一個阿迷,我們我們得到了許多的快樂和幸福,同時也收穫了許許多多的傷痛。94意大利馬拉多納被查出服用禁藥,沒有了主心骨的阿根廷2:3負於羅馬尼亞,擋於八強之外;02日韓世界盃連小組也未出線,戰神巴蒂傷心的眼神讓我們痛入心肺;06德國,剛欣喜於6:0狂勝塞黑的瀟洒,慶幸於加時神奇的羅德里格斯,在德國戰車下,你再一次跌倒。回家,這個夏天,我們再也看不到你了--藍白劍條衫!    

  是佩克爾曼的指揮失誤嗎?他的保守,扼殺了里克爾梅大腦繼續思考,令梅西的天才只能在場外流亡。阿根廷正鼓足狂飆突進的風帆,佩克爾梅,你卻硬要塞給阿根廷一面盾牌,即使他們劍術神通,豈有不敗之理!於是,我們又見到了埃比亞索阿根廷式傷心的眼淚,可他辭職了,我們找誰發泄?從16年前起,德國人的爭議點球、馬拉多納的尿瓶子、范德薩的陰謀、瑞典人的堅韌,再到今天,阿根廷,你為什麼總是在我們愛你的當口,狠狠地插上一刀!    

  阿根廷,淘汰了。我們暫時可以用四年的時間來治療心頭的傷痛,讓我們把6:0的狂飆、羅德里格斯如天外飛仙般的進球留在這個夏天繽紛的記憶里吧,用特維斯的勇氣和靈氣,還有天才年少的梅西來期待,期待四年之後的南非!    

  忍着傷痛,輕輕說一聲,阿根廷,再見!

您正在瀏覽: 阿根廷,愛你愛得我心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根廷,愛你愛得我心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