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寶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寶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阿姨家有隻小狗,名叫“寶寶”。

  “寶寶”可漂亮了!它的眼睛又黑又大,圓溜溜的,像兩顆黑寶石,總是東瞧瞧西望望。穿着棕色帥氣的大衣,風一吹,隨風飛揚。腿又細又短,爪子還沒發育完全,不夠鋒利,別看它的腿短,但支撐着圓滾滾的身體,速度也不一般噢,都能追上我呢。跑起路來尾巴搖搖擺擺,可愛極了。

  我很喜歡這隻小狗。每逢節假日,我就會去看它。有一次星期六,我去看“寶寶”,一進門,它就撲到我身上,好像在說:“你怎麼現在才來看我呀,我都等你好多天了。”突然,它轉移了目標,緊盯着我手上的牛肉乾,連忙叼走,狼吞虎咽地吃了下去。我撫一撫它鬆軟的絨毛說:“我們去公園玩吧。”它好似聽懂了,連連點頭。

  來到公園,我把飛盤扔了出去,“寶寶”迅速地跑去,把那飛盤叼了回來。每次不管我丟到哪裡它都會第一時間把盤叼回來,就像戰士執行上級作戰命令,堅決而迅速。其中有一次飛出去的盤被另一隻狗叼走了,竟管這隻狗體型比“寶寶”大了好多,但“寶寶”一點都沒有膽怯,迎着那隻狗沖了上去。看到“寶寶”這麼勇敢,另一隻狗反被嚇住了,就在這隻狗發愣的一剎那,“寶寶”一口就把飛盤叼了回來,“勝利了,耶!“寶寶”真棒!”我不禁喊到,“寶寶”就像一個凱旋的將軍,大搖大擺朝我跑來,等待它的肯定是我熱烈的擁抱,當然還有它最愛的牛肉乾。

  這就是我最好的夥伴“寶寶”,你們喜歡它嗎? 

  指導老師:許曉紅

您正在瀏覽: 小狗“寶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