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豬學樣(看圖寫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學樣(看圖寫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小豬走在從外婆家回來的路上,這時,肚子里唱起了“空城計”,忽然想起了外婆臨走時給它的兩根香蕉,便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小豬隨手把香蕉皮扔在了地上。這一切都被大象哥哥看到了,它大聲叫住了小豬,小豬回頭一看,只見大象哥哥正用鼻子把香蕉皮扔進垃圾桶里。小豬臉上立刻浮起了兩朵紅雲,它連忙說了一聲“對不起”。接着又繼續趕路。 

  這時,小熊貓弟弟好像有什麼要緊的事,急急忙忙地走在路上,突然,“撲通”一聲,滑倒了,小豬連忙跑過去,扶起熊貓弟弟。仔細一看,原來地上有塊西瓜皮,小豬連忙把西瓜皮扔進了垃圾桶。熊貓弟弟誇讚了小豬,小豬說:“別誇我,我是向大象哥哥學習的,我們都應該養成隨手扔垃圾的好習慣。”

您正在瀏覽: 小豬學樣(看圖寫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學樣(看圖寫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