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貓咪咪和小狗汪汪之河裡遇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咪咪和小狗汪汪之河裡遇險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貓咪咪和小狗汪汪之河裡遇險 標籤:小貓咪咪作文 花貓咪咪作文 小貓和小狗作文 小貓咪作文

  小貓咪咪和小狗汪汪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但是有一天,發生了一件說好不好說不好也好的事,反正就是一件咪咪差點喪命的事。

  “不好啦!不好啦!”汪汪的另一個朋友嗚嗚來了,看樣子好像很緊張,“怎麼啦?”汪汪問道,嗚嗚上氣不接下氣的回答道:“咪……咪咪掉進河……河裡了!!!”“啊!什麼!!咪咪掉進水裡了!!嗚嗚你有沒有看錯了,那個真的是咪咪?!”“十成是了!!”嗚嗚還是喘不過氣來“別管他是不是了快去救貓吧“嗯”他們急速的跑了出去,他們的速度跟超音速差不多了。

  以前跑要跑一個多小時,現在也要跑了兩十多分鐘,他們埋怨到:“這條鬼路,幹嘛怎麼長啊!”最後,終於跑到河邊,用最快的速度,把咪咪救了上來,咪咪說:“對不起,讓你們跑來跑去,讓大家擔心了!”“這不能怪你,你可以說說你是怎樣釣掉進河的嗎”“我那時肚子很餓,剛好看見一條大魚在河面跳出來,我一撲過去,本來可以抓到大魚的,但一腳踩了個空……摔了進河裡……”說到這,咪咪臉都都紅了,“哦,原來如此,你下次要小心點兒啦!”“知道啦”。

  說完,大家高高興興的回家了,不一會兒,就到家了,然後大家又高高興興的告別了,在家裡,朋友們有不約而同想:“這條路,幹嘛又變得那麼短啊”

  廣東廣州番禺區華南碧桂園小學三年級:曹茜樺

您正在瀏覽: 小貓咪咪和小狗汪汪之河裡遇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咪咪和小狗汪汪之河裡遇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