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狗 

  上周六,我去鄉下姥爺家,終於見到了姥爺家的大狗生的六隻小狗,個個長得毛絨絨、胖乎乎的,可愛極了,很想抱一隻回去養,但姥爺不放心,怕我照顧不好小狗。最後,在我的軟磨硬泡下,才勉強同意,我興奮極了。 

  這隻小狗非常可愛,你瞧!黃褐色的毛一卷一卷的,尾巴向上翹着,一雙黑溜溜的眼睛,鼻子圓鼓鼓的,很像一隻可愛的小狐狸。 

  這隻小狗不光可愛,而且還很聰明。回來的路上,大家都勞累了一天,很疲勞,正在休息,我們怕它叫,就把它放在一個盒子里,沒想到,它竟然一聲不響,也沒有吵到那些休息的人。 

  它喜歡吃的東西很多,比如,麵包、蛋糕,還有肉和骨頭,都是它的最愛。它吃骨頭的樣子有趣極了,先低頭聞一聞,再用爪子緊緊的抓住骨頭,最後才仔細地啃起來。它喝奶的時候也十分有趣,總是先用鮮紅地舌頭舔着喝。 

  它在我家熟悉了幾天,便學會了上下樓梯和站立,更有趣的是,它還學會了用兩條腿走路呢! 

  現在,它已經在我家住了兩個星期了,很聽話,每次給它洗澡,它都乖乖地站在盆子里,記得剛來的時候,它還老往外跑。我每天上學,它都依依不捨地跟到門口,每天放學,一開門,它就撲出來,撲進去,圍着我歡快地叫着。我睡覺時,它就跟我過來,爬到床底下的地毯子上,乖乖地躺着,伴我一起入眠。它很善解人意,在夜間從來不亂叫,影響別人休息。 

  我可愛的夥伴,你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