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撿了一隻小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撿了一隻小狗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撿了一隻小狗 

  星期天,我和夥伴一起在路上玩耍時,忽然聽到“哼哼唧唧……”的狗叫聲,我們仔細的“勘察”了一翻,發現了一窩小狗崽。我和夥伴挑選了一隻黑白相間的小花狗,我們高高興興的把這個沒有媽媽的狗抱回家了。我還給它起了一個很神氣的名字——天聖,就是齊天大聖的意思。

  我們剛走到家門口,一群大人就過來看,有人說:“這小狗沒滿月是養不活的,你們趕快把它扔了吧。”有人說:“讓它喝奶粉可以養活。”一位阿姨還告訴我們:“沏好奶粉,用注射器往嘴裡打能把它養大,記住把針頭去掉。”我想只要我精心餵養它一定能活下來的。 

  回到家,我拿來媽媽給我買的奶粉,小康把他妹妹的奶瓶也拿來了。我們小心的在奶瓶里沏了奶粉,然後我又去找了個注射器,把針頭拔下來,我用手摸摸奶瓶溫熱合適了,我和小康把注射器吸滿奶液,慢慢的給小狗餵奶,小狗“咕咚咕咚”喝得可香了。 

  餵了小狗之後,我們要寫作業了,就給小狗做了個窩,有門有窗,我們鋪了一層棉花。小狗叫了幾聲,好像在說:“真舒服啊。” 

  我們正在寫作業的時候,小狗突然叫個不停,我和小康寫無法認真寫作業,我們猜想它可能是想兄弟姐妹了吧。我們忍痛割愛,準備把它放回原處。可是當我們到了原處卻看見它的兄弟們都被抱走了,只見一隻死小狗,趴在哪裡一動也不動。我們埋了那隻小狗,又抱着天聖回家了。我們最後在天聖身上進行了“搜身檢查”。發現了天聖身上有虱子,我們便幫它捉住虱子,天聖終於不叫了。 

  我在無意中發現鄰居把剩下的那幾隻小狗抱回來了,我們的小夥伴又問他要了兩隻。 

  一眨眼兩天的星期天過去了,我要去上學了,媽媽特別害怕小狗,小狗沒人照顧了。該怎麼辦呢?看着夥伴把小狗扔了,我很傷心,晚上還大哭了一場。我思來想去終於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把“天聖”送到我奶奶家。爸爸就把“天聖”送走了。 

  現在不知道“天聖”還好嗎?我真的希望“天聖”能長成一隻大狗。 

您正在瀏覽: 我撿了一隻小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撿了一隻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