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比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比比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狗比比 

  雪白色的絨毛,把眼睛都遮住了,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像一個喝醉酒的醉漢一樣,十分可愛。這就是我們家的小狗比比。 

  比比很頑皮,常常把我們放在鞋架上的鞋叼下來,一隻叼到這裡,一隻叼在那裡。為此,我們都把鞋放在鞋架的最高層。可是,比比還是把鞋叼下來,當玩具玩。你看,他又開始“表演”了。比比先把鞋從鞋架上叼下來,甩得老高。可不管甩到多高的地方,比比都能在鞋子落地之前穩穩地將鞋子接住。它一會兒跑到遠處,怒視着鞋子;一會兒又跑到鞋子跟前,一番撕咬。看着已經不能穿的鞋子,比比大搖大擺地睡覺去了。 

  比比雖然有些頑皮,但是也很懂事。 

  記得有一個星期天,爸爸媽媽都上班去了,我寫完作業,在家裡沒事可做,就把鑰匙放在口袋裡,出去找小夥伴玩了。我鎖好門,一蹦一跳地下了樓。這時,比比叼住了我的褲腿,我低頭一看,比比嘴裡正銜着我的鑰匙。噢!原來是我的衣服口袋太淺,剛才在蹦跳的時候,鑰匙從口袋裡掉了出來。我接過鑰匙,撫摸着比比的頭,對它說“謝謝你,比比”比比親昵的叫了幾聲,又晃晃悠悠地上樓了。 

  這就是我們家那既頑皮又可愛的小獅子狗——比比。

您正在瀏覽: 小狗比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比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