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狗賣奔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賣奔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狗“呼呼”在兩年前買了一輛奔馳,今年開膩了,便打算低價賣了!第二天,呼呼便在自己家門口貼了一張告示。又過了一天,有一隻小貓前來詢問價錢並看了看車子,小狗呼呼當即開了個價----三十萬!小貓托這腮想了想,說:“你開的這個價還可以,我也不還價了,你就把車漆成天藍色的,這車我就買了!”小狗聽罷便快步走到超市裡買了一桶天藍色的油漆,把奔馳漆成了天藍色。事情剛做完,又有一位大顧客來了-----老虎!小狗一見又來了顧客,連忙熱情地招待,並詳細地介紹了車況。老虎聽后也說價格合理,也提出了一個條件:要把座位套換成真皮的!小狗呼呼又二話不說,不一會久搞定了老虎的條件。第三天,小狗呼呼就等着兩位顧客大駕光臨了。在趁着空閑,呼呼又上了一趟街,看到大型汽車公司正在搞車展活動,小狗呼呼連忙跑過去湊熱鬧,它邊看邊記着別別人車子的優點。回家后,它按照剛才在看車展時積累的經驗,又把車字裝修了一番。“哇”!小狗呼呼忍不住叫了出來----經過他自己重新裝修后的奔馳簡直是精美絕倫丫!這時,兩位大顧客也看到了停在院子里的奔馳,它們都爭着要買,可這時的小狗呼呼可不樂意了,他可不想把這翻得這麼新的車子甩手賣了。可那兩位大顧客還在一邊不依不饒的爭着買車。 

  小狗呼呼才不理它們,開着車兜風去咯!

您正在瀏覽: 小狗賣奔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賣奔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