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樂暑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暑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歡樂暑假

張志鵬

今天,老師帶領我們來到了“歡樂河”捉蛤喇。我們每個人都帶着自己的工具,鐵鏟、網子、水桶。我們要下河了,我非常的好奇,就脫下了鞋,剛走到河邊的泥沙,就來了個“嘴啃泥”,同學們都笑了,我立即站起來了,繼續摸蛤喇,我非常高興,我發現同學們已經捉了好幾隻了,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再捉幾隻,然後,我又捉了十幾隻,我非常高興,可我正在專心捉的時候,好像有什麼東西在我的腳趾間遊動,我一摸,又什麼也沒撈着,我又繼續撈,我的手指間有個東西穿過,我手指一夾,原來是一條魚,我一高興,魚就逃脫了,我非常懊悔,又繼續踩蛤蜊,我感覺腳下有些硬,我一摸,原來是一塊羊骨頭,我發現黃宇宸撈了好幾條魚,我非常羨慕。老師大聲說:“今天就到這裡,大家集合!”我戀戀不捨的走了。

今天真是快樂,在水裡真舒服,你說呢?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歡樂暑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