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她,我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我的朋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聽,腳步聲輕盈,絲絲屢屢。 

清晨,習慣喝白開水,倒了一杯,忘記了喝,於是又到了一杯,感到,空虛。桌子上的字跡,清晰的筆記,電視機嗡嗡的響聲,昆蟲停止了歌唱。還在上演着,上演着。這是我吧——虛偽的人。什麼時候,不再偽裝快樂的外表,裝傻,裝笑,我的天份吧,我真是個天才。無聊的等待着期望的帖子回復,刷新,無用。再刷新,空白的。蔓延着,淚。那一天,整個人都空白了,就是生日的那天哪,一個人上網,還在傻傻地等待,嗯,是會來的,生日的祝福,但消息箱里還是蕭條的。 

何時開始,我要自己振作,換個地方,我去了百變小櫻的貼吧,於是,我起了個名字叫少爺,要做個男孩子!可是,卻不受歡迎,不友好的。想念,當初的日子,那樣快樂,不希望被遺忘,那段時間,我消失了,也迷失了我,冷漠,古怪蔓延了我的血液,我自己封閉起自己,禁止上網,學習。也是後來,我才知道,她們發生了多大的變化,雪梨從吧主的位置下課了——或者說被趕走了。想她。 

晚上,同路人和我去看電影——火影忍者。也是使我走出了那個孤獨的境界吧,學着做鳴人吧,我,掙扎着,恐慌着。鳴人,與我多麼相近……我喜歡火影,這是女子所不喜歡的動畫,可我卻喜歡,喜歡裡面的人。是的,我是怪人,喜歡綠色的太陽,紅色的鮮花…… 

周末,晚上,又打開了落滿灰塵的網,上了那個熟悉的名詞貼吧,自己的心卻蘇醒了,認識了她——與我同喜歡火影的小Z,她,很純真,很美麗,像春水一樣溫暖,夏雨一樣爽朗,秋風一般精神,冬雪一般晶瑩。喜歡她。 

那腳步,雙雙對對——走向哪裡——未來。

您正在瀏覽: 她,我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