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米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米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那國色天香的牡丹,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嬌柔的茉莉……可是我最喜歡那芳香四溢的米蘭!

  那美麗的米蘭就放在我家最顯眼的地方——客廳。那是我去年從花市買來的!

  米蘭花如米狀,香如蘭香,故名米蘭。米蘭的花小巧玲瓏,呈淡淡,純純的金黃色,它是那樣清純,那樣樸素。小巧的米蘭花,從不像牡丹,玫瑰那麼拋頭露面。它開花時,會巧妙的躲在密如繁星的小葉子中,但他的身影卻隱隱約約的閃爍着,惹人注意。

  米蘭花一串一串的,雖然不嬌艷耀眼,但樸實無華,四溢的芳香,使你心曠神怡,把一切煩惱都拋開了。

  初夏,我家的米蘭花開了,那大拇指打的葉子自動脫落了許多,但是,花兒依然巧妙的躲在沒落得葉子後面了,在陽光點的照耀下。它的身影忽閃忽閃的在葉子中間閃動,芳香卻散開了,遍布家裡的每一個角落。幾天之後,花凋謝了,可香味依然縈繞着。待香味散去后,一批新蕾,又奇迹般的長滿了枝條……

  是啊,米蘭沒有牡丹那麼華貴,沒有玫瑰那麼艷麗,也沒有荷花那麼婀娜,卻是那麼淡麗,素雅,高潔……米蘭的香沒有桂花那麼濃郁,沒有百合那麼誘人,卻是那麼清純,給人一靈感……

  米蘭啊米蘭,你給我了意味深長的啟迪,真正的美不在於表面,而在於心靈,真正的美式不求回報的……

  米蘭,你是我生活和心靈上的引路人。你那美麗會永遠永遠在我的心中閃耀。

  Iloveyou,Milan!

  安徽安慶懷寧縣獨秀小學六年級:林傑福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米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米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