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淘氣包馬小跳之小英雄和芭蕾公主》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淘氣包馬小跳之小英雄和芭蕾公主》有感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讀《淘氣包馬小跳之小英雄和芭蕾公主》有感 標籤:淘氣包馬小跳作文 讀《小公主》有感作文 馬小跳作文 淘氣包作文

  我最愛看馬小跳系列了。

  4月9日楊紅櫻阿姨來到我們江蘇淮安實驗小學來做客,其實也就是簽筆售書會,主要是校長教育我們用心良苦,每兩年請一次,太棒了!

  這本書主要講述:報紙裡面的小英雄就是在鄉村的“小非洲”馬天寶,在四川黃龍溝上學,救了兩名同學,後來還天天被媒體追,還有“廢墟里的百靈鳥”得了憂鬱症,不再接受媒體……

  我很喜歡這本書,也喜歡楊紅櫻阿姨,希望阿姨能出新書,我很想看啊!

 

您正在瀏覽: 讀《淘氣包馬小跳之小英雄和芭蕾公主》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淘氣包馬小跳之小英雄和芭蕾公主》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