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說到夢想,我們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並且都在為夢想去努力,每一個群體都有屬於他們的夢,那是一種追求和憧憬。而我的夢,就是中國夢。中國的夢,等着我們去實踐。

  “不要浪費”這句話,我相信是每一個父母都從小就教育我們的。可又有多少人聽進去了呢?如果真的人人都能做到不浪費,那為何還會有360多萬元一頓的天價晚宴?中午,來到學校食堂,你就會發現餐桌上有許多菜都沒有動過。它們的結局只有一個,就是全部被到進泔水桶。據統計,全國有將近50%的飯菜會被浪費掉。但當你在浪費的時候,又有多少的山區人民是在挨餓啊!

  現在的人真是無所不能,山可以炸平,湖可以填平,可以征服大自然,可以飛到地球外邊去。可是,有沒有人想過,這一切都是會付出代價的。山峰沒有從前那麼壯麗了,湖水沒有從前那麼碧綠了,大海沒有從前那麼湛藍了。只是,生病的人口變多了,沙漠比以前更廣闊了,水源比以前更枯竭了,天上的那個洞更大了。

  這一切不是我們希望的,但的的確確存在的。所以,我們只能從現在起,抓緊時間,盡自己的盡自己的一份力量,努力把屬於我們的中國變得更加美好

  中國夢,就是中華民族的復興之夢,是十三億中華兒女共同擁有的偉大夢想就寫作的角度,乍一看,這是一個很大、很廣的話題,使人想到的是民族奮進的滾滾大潮,是氣勢磅礴的宏偉藍圖;但換一個角度想,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的夢想,而個人的夢想又是建立在國家繁榮昌盛基礎之上的,是與“中國夢”息息相關的所以,每一個中國人,不論性別、不論年齡、不論文化程度、不論市民農民……都可以有一個中國夢——一個嚮往美好、幸福的夢想,每一個中國人都向著這個夢想努力、奮鬥的結果,便是在締造和實現着中華民族的復興之夢

  每個人,都可以有一個“中國夢”,就好像每個人都可以仰望星空,星光灑在每個人的臉上,照亮更加豐沛的人生,也照亮更加燦爛的中國!

  四年級:李佳閱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