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中國夢

  我的夢,中國夢

  親愛的祖國母親:

  你好!我心裡就有一個問題:中國夢是什麼呢?直到現在我才知道中國夢,是讓每一個積極的中國人,形成世世代代的信念:只要經過努力不懈奮鬥便能獲得更好的生活,以及人們必須通過的自己的勤奮,勇氣,創新和決心邁向繁用而非依賴與特定社會階級和他人的援助。如果沒有中國夢,人才會流失,人心會不穩,因為這是引導人積極向上的原動力。

  我有一個夢,夢想着我長大后能成為以為出色的老師,因為我認為老師是一位平凡而偉大的人物。老師,願意用自己的青春換來一群學生的無限前途;老師,用自己一根根白髮揮灑出一個個知識讓同學們在這片藍天白雲之下自由的翱翔。老師教育學生是對他們心靈上的清潔。假如你問我:你知道當老師是要犧牲自己的青春的,那你問為什麼還要當老師呢?是呀!但是這是我的夢想,因為這對我來說只要能報效祖國,報效人們的工做都是一件很愉快的。

  有了夢想就不會迷失方向,我會為了我的夢想而奮鬥,努力,永不言棄。夢想是我心中的神像,是我學習和生活引路人;是我前進的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一直衝向勝利的頂峰。

  我有夢中國也有夢,每個人都有夢。中國的夢,是用自己的智慧,勤勞,勇敢立足於世界的頂端。他為了的夢想發奮,圖強,忍受無法言語的苦難。我的夢是為了祖國,為了祖國的發展,為了千百萬人民的幸福。雖然我是渺小的,但是我與千百萬人民都有一個共同的夢想,正因為這個原動力讓中國從一個被外國人稱為“東亞病夫”,永遠都翻身不了的國家,到讓外國人難以置信而羨慕,嫉妒卻不敢反抗的強國。之所以中國有如此大的變化,是因為她由的心中有一個夢,他一直追求着。永不言棄!

  作為中學生的我,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必須要努力學習為未來的事業奠定良好的基礎。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必須擁有永不言棄

  的精神。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必須踏踏實實的走好每一步。因為只有這樣夢想的步伐才會走進我們!為將來的社會主義建設事業貢獻

  力量!為13億人民創造一個幸福美滿的社會

  您的兒女:潘娟娟

  初一:潘娟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