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國夢——漫遊美麗柳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漫遊美麗柳州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打開地圖,960萬壯麗的山川河水飛入我的眼帘,而一個“山清水秀地乾淨”的城市,讓我的心潮止不住的澎湃。

  晚上,走到一家小店,要一碗螺螄粉,和熱情的老闆聊聊天,也是一種樂趣。看那螺螄粉!一陣饞人的螺螄香首先撲面而來,可以感到口水已在嘴巴里奔騰了。細看,一根根白色的粉穿梭在紅湖山川中,身上纏繞着一顆又一顆金珠:如,多蛇戲珠;似,卧龍出海。真不想破壞這一幅波瀾壯闊的圖畫。夾起幾根螺螄粉,放入口中一咬,頓時螺螄粉裡面的螺螄湯噴涌而出,又辣又麻,卻非常鮮嫩可口,這時候只能把嘴巴張成“O”字型,驚呼:這就是人生最大的樂趣!享受着悠然自得的小資生活,正如中共中央黨校原副校長李君如所說,最偉大的中國夢莫過於此。

  登上柳州坐標之一的“柳州賓館”,環視四周,最美麗的當屬“百里柳江,百里畫廊”了。從壺西大橋到壺東大橋,一條銀蛇在柳州盤旋着,身上一條一條大橋更是為銀蛇增添了色彩斑斕的花紋。是夜,平靜的柳江水靜靜地流淌在祖國的土地上,“拉斯維加斯”(一棟江邊建築)上銀光閃閃的虹光在流淌着的柳江河上灑下銀色的光暈,好像無數水銀在江波里跳動,伴隨着如水地月光,一起舞動着。再往東走,能夠看見着名的“蟠龍瀑布”雄渾的從蟠龍山的半山上拍打下來,一金一銀雙塔在瀑布上面守護着。山上的燈光,一束紫的,一束綠的,把蟠龍瀑布映襯得愈加神秘,讓人真想穿過瀑布,解開她神秘的面紗去看看她的美。如果能夠乘一條小皮筏穿過瀑布,能看見裡面的蟠龍瀑布運作機器。在欣賞柳江的美的同時,不禁感嘆:幾十年前江澤民總書記等第三代領導人提出的“以經濟的可持續發展為前提,以生態的可持續發展為基礎”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在柳州實行得非常成功。美麗的柳州,正是一個個平凡的中國夢所組建起來的啊!

  沐浴在改革開放的春風裡,沐浴在毛澤東思想的正確指引里,柳州正走上一個社會主義康庄大道,而我們青年就要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在實現柳州更美甚至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歷程中做出貢獻!

  廣西柳州柳南區柳州市第四十六中學2012屆(3)班初一:基督山伯爵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漫遊美麗柳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漫遊美麗柳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