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夢裡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裡的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就是中華民族近代以來最偉大的夢想”習近平主席這樣說。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這個夢想,對於一個小學生來說,是遙遠而模糊的……

  回眸過去,多少人為這個夢想而努力:傑出科學家錢學森,一心為國的鄧稼先,敬業忠懇的羅陽……他們都為祖國的科技事業貢獻了自己的全部精力,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奉獻了自己全部的熱血,他們的愛國情操深深感染着我。我雖然不能像他們一樣為祖國出力,但是我可以用五彩的畫筆為祖國的明天添一抹艷麗。

  前不久,我參加了青少年科幻畫比賽。我畫了一個糧食丸加工廠,我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能有一種營養豐富,攜帶方便的糧食丸,每人每天只需要吃一粒就可以攝取所有人體需要的物質,不再為“營養“而煩惱。尤其是國家領導人、公司經理、教師等業務繁忙的人群,只要有了糧食丸,就可以不用再擔心身體的健康問題了……如果真有一種這麼棒的糧食丸,是不是可以減少許多麻煩呢?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是不是會更加容易呢?中國夢,夢中國,是不是就可以這麼做呢?

  我不但參加了青少年科幻畫比賽,還報名了有趣的航模比賽。為建設祖國奠定了基礎。相信在我的努力下,在千千萬萬祖國花朵的努力下,祖國未來的天空會別樣的藍!

  “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這個夢想,凝聚了幾代中國人的夙願,是每一個中華兒女的共同期盼。有首歌唱到“中國夢是我的夢是你的夢”中國夢是每個中國人的夢想,而這一個個小小的夢想凝聚起來就是中華民族的復興之夢,強盛之夢。讓我們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踐行中國夢!

  六年級:董婷婷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裡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裡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