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酸酸甜甜過春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酸甜甜過春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光明媚,柳綠花紅,四季之首春天來做客了,冬眠的小動物都起床了,當然小熊阿豆也不例外。一大早它睜開了朦朧的睡眼,開啟了他的春季之旅。

  首先的任務是摘蘑菇送給媽媽,因為阿豆的媽媽很喜歡吃蘑菇。它來到蘑菇地,找了幾個又大又肥美的蘑菇。走在去媽媽家的小路上,小熊阿豆高興地又蹦又跳,手舞足蹈。“好餓呀、餓……”。咦?這是誰的聲音呢?阿豆撥開草叢,發現這聲音是小松鼠妮妮發出來的。阿豆一問才知道,原來妮妮的家在樹上,可就在一個下午那棵樹被人類砍伐了。聽到這小熊既很心酸又生氣。它說;“你去我家住吧,正好我也有個伴。’‘妮妮聽了很開心,一個勁的說:“謝謝你,謝謝你”。小熊又把蘑菇給了妮妮,它們倆相視一笑,便去了熊媽媽家。

  小熊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媽媽,媽媽摸摸它的頭,表揚了它。

  一轉眼到冬季了,阿豆幫助妮妮又蓋了一座小房子。作為回報,妮妮送給了阿豆好多松果。該冬眠了。阿豆想,春季時再去拜訪妮妮。當然,妮妮也是這樣想的。

  四年級:時光狠

您正在瀏覽: 酸酸甜甜過春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酸甜甜過春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