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友誼,是我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是我的朋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成長道路上友誼是上帝賜給我們最珍貴的禮物。友誼是一朵盛開的鮮花,把我們的童年生活點綴得五彩斑斕。失去了友誼,就像小鳥折去了美麗的翅膀,再也不能在天空里飛翔;失去了友誼,就如大樹失去了鬱鬱蔥蔥的枝葉,沒有了勃勃生機。友誼伴隨着我們成長,讓我們享受着溫暖的陽光。 

  記得去年四月的一天,我們像一群快樂的小鳥,乘着大巴士來到錦江樂園春遊。在導遊的帶領下,我們玩了刺激驚險的“海盜船”,又體驗了“勇敢者道路”的瘋狂和興奮;••••••一圈下來,我已玩得精疲力竭,口乾舌燥。“咕咚咕咚”一股腦兒把身邊一瓶“農夫山泉”喝了個底朝天。扔下空瓶,我又迫不及待地趕到“旋轉木馬”那裡玩了起來。中午時分,艷陽高高地掛在天空,我的額頭上已沁出了豆大的汗珠。小朋友紛紛抱着水壺大口大口地喝水。我舔着乾巴巴的嘴唇,喉嚨幹得冒煙了。可是,帶的礦泉水已滴水未剩,身上的10元錢也被我買冷飲,給花玩了。正在我幹得焦頭爛額的時候,我的好朋友張碧鈺走了過來,遞過來半瓶“農夫山泉”說:“你喝吧!”沒想到平時小氣的她,今天竟那麼大方。我接過那半瓶水,“咕咚咕咚”地喝起來。那半瓶水就如一股清泉,比薄荷糖還清甜。真如一場及時雨滋潤了我乾涸的心田。“啊!爽極了”我深深吸了口氣,回頭看了看身後的張碧鈺,我突然發現她的額頭也沁出了豆大的汗珠,嘴唇乾得裂開了一道小口子。原來,她和我一樣口乾舌燥呀!她為了讓我喝上一口水,自己卻忍受着乾渴•••••• 

  這半瓶水讓我體驗到友誼的可貴,友誼讓我感到溫暖,友誼讓我感受人間真情,友誼像一盞明燈,指引着我前進的道路。友誼是我成長道路上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友誼,是我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是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