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夢,我的中國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我的中國夢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五千年的民族魂,生生不息;一代一代的炎黃子孫,風雨前行;揮汗水灑熱血,為國強盛;一人夢是民族夢,是中國夢,中國崛起!

  遙看歷史長河,載着興衰榮辱,奔流東去;聆聽時代的號角,吹響復興強盛的民族之音,響徹雲霄。輝煌的2012年已經悄然離去,嶄新的2013年早已春臨大地。作為炎黃子孫,我為中華民族所取得的偉大成就而感到自豪和驕傲;作為中國的青少年,作為國家的希望,我的心中更懷有不曾改變的夢想。我的夢是民族夢,是中國夢,願中國更加興旺,強大;願人民更加和諧共處,把中國這個大花園創建成一個人人夢幻的世外桃園。泱泱五千年的東方大國,孕育了偉大的中華民族,創造了不朽的大河文明。我們都應以這些偉大的成就而感到自豪和驕傲。泰山的奇絕壯美,長江黃河的奔騰千里,江南塞北的萬千景色,橫亘萬里的長城昭示着民族的氣魄。博大精深的浩浩文學顯現出中華民族的骨骼。憶往昔,崢嶸歲月,看而今,滄海桑田。伴隨着改革的腳步,幾十年來中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今天的中國經濟迅速發展,人民的生化水平顯着提高。“神九”直上蒼穹,“蛟龍”深潛萬丈。偉大的成就令我們欣喜而自豪,我們正沿着正確的道路,向著我們共同的夢想奮然前行。天下興亡,匹夫有責,少年強則國強!作為一名高中生和一位中國公民,我們要明白身上所肩負的社會責任和歷史使命。面對着中國與世界發生的廣泛而深刻的變革。我們要順應時代的潮流。把我們個人的理想和國家民族的前途命運緊緊相連。加強修養,磨練意志,陶冶情操,全面提高自己的素質。我們要努力學習,用豐富的知識,先進的理論武裝自己,鍛煉自己的綜合能力,成為大可用於國家的棟樑之才,讓自己的青春價值得以展現,讓自己的熱血為國家和民族燃燒。花開四季添春色,潮湧九州競風流。使命光榮,任重道遠,為了我們的祖國,為了實現國家的繁榮富強,讓我們擔起自己的重任,在追求理想的道路上,在為了國家奮鬥之中,激揚我們無限的青春年華!

  海南東方八所中學高一:令狐小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我的中國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