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慶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所有人都格外高興,因為今天是國慶節。

  這天,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燦爛的笑容。每棵高大粗壯的大松樹上都穿上了五綵衣。還有很多小花穿上了白鞋子,那是用白硬紙做的圍欄。爸爸單位前擺的花是半圓形的,農業局前擺的是方形的,軒轅小區是圓的。這些花有紅的,有綠的,有紫的,有粉的,還有說也說不出來的,見也沒見過的顏色。今天還有很多人家結婚,一排排彩車上粘了各色飾物:有的粘氣球、有的粘嬌嫩欲滴的各色鮮花、還有的粘了一對穿婚裝的卡通新人,把彩車裝扮的真是漂亮之極。耳畔還不時傳來某個店面開業的震耳欲聾鞭炮聲和悅耳動聽的勁歌聲,為今天這盛大的節日,平添了無盡的喜氣祥和,和對生活的富足、對未來的憧憬。

  不覺我們已到了奶奶家,老遠就看見奶奶站在門口,笑容把臉上的皺紋都嚇得不知躲到哪裡去了!突然,我的目光落在暖氣上,一下子想了起來。今年,奶奶家安了集體供暖,不用自己生爐子取暖了,這不是奶奶最高興的事嗎?大姑也開心極了,因為今年大姑的女兒(我的大姐姐)上了大學二年級,快要畢業了。還有今年大姑買了新樓房,冬天便能在新樓房中過新年了。這麼多好事新事難道不值得高興嗎!?

  我叫奶奶快點準備包餃子的東西,因為我今天也要和爸爸媽媽一起包幾個又大又圓又胖的大餃子。……我一隻手拿着餃子皮,一隻手拿着擀麵杖,飛快地轉起來。心想:一定要邊薄中間厚,不然的話一裝餡兒就破了。我一想到這裡,一下子小心了起來,擀好了一張后,媽媽竟然已經擀了四五張了。我也不服氣,一下子又擀了三四張,可是一裝餡兒,不好,皮破了,真掃興!看來今天包不成了。這時候媽媽鼓勵我說:“兒子,你不要灰心,仔細看媽媽是如何做的。”只見媽媽左手拿麵糰,右手拿擀麵杖。雙手配合的相當默契,不一會兒一張邊薄中間厚的麵皮就亮相了,再一轉眼三四張皮已呈現在我的面前,我真佩服媽媽呀!我也按照媽媽的動作,按部就班左手拿麵糰,右手拿擀麵杖,慢慢地左手轉麵糰,右手滾動擀麵杖,居然也擀出來了一個圓不圓,方不方的皮,嗯!哦!我成功了,我成功了。

  ……終於,通過我們一家人的共同參與,一桌子的豐盛“國慶大餐”擺在了眼前,我吃着自己擀的皮,包的大餡餃子,心裡呀!甭提多有成就感了,哇!今年我的收穫也蠻大的,最起碼我會擀餃子皮了,哈哈!

  河北張家口涿鹿縣實驗小學四年級:韓羽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