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慶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全國上下值得慶祝的日子:國慶節。在1949年10月1日那一天,毛主席在天安門城樓上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所以這一天被稱為“國慶節”。

  64年前,偉大的毛澤東主席在天安門城樓上向世人宣布“新中國成立了!”舉國上下,一片歡呼!64年後的今天,在這一神聖的時刻,共和國氣勢恢宏的大閱兵,向世人呈現出我國改革開放64年的輝煌成就,同時也向世人宣布:中國已經傲然屹立在世界的東方!成為世界東方一顆璀璨的明珠!我們激動,我們自豪,是因為我們是炎黃子孫,是中華的兒女,更是新時代的主人!

  最近我們中國為了釣魚島和日本鬧得不可開交。雖然大家都說,戰爭是很可怕的,但是仍有很多人加入其中,其中,還有不少近55歲的人加入,為了中國,他們不惜拋頭顱灑熱血;為了中國,他們不怕犧牲;他們,已經不再年輕!可軍人的神聖使命,讓他們和年輕的士兵一起站在在了抗爭第一線!他們始終堅信“人民子弟兵,始終為人民!”

  當我們和家人團聚在一起吃着美味的團圓飯,當我們在月下與家人訴說著家常,吃着點心,水果時,可有誰想到遠在邊疆守城的戰士,此時此刻卻不能與家人團聚,為了維護祖國的和平與安寧,為了人民的幸福與團圓,他們依然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以身作則,真正做到了“為人民服務”的自我犧牲的精神,他們是人民的守護神,是中華民族可愛的兒女。

  啊!中國,已經不僅僅是一個國家的稱號,它將是一個放飛理想的舞台,是中國億萬青少年放飛希望的舞台!

  四年級:1227381836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