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國慶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國慶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國”一首多麼雄偉而又親切的歌曲再次在我的耳邊迴響起來,似乎使我感到無比興奮、無比驕傲。
今天是祖國母親61歲的華誕,在此,我先向這位無私奉獻的母親道一聲:“您辛苦了”!
金秋十月的今天,我們莆田城也披上了節日的盛裝,來喜迎祖國生日的到來。
清晨,當太陽冉冉升起的那一剎那,市人大前的廣場上,彩旗飛揚,熱氣球在微風中跳着歡快的舞蹈:時而,前後晃動;時而,左右擺動……廣場上聚集了2000多人,在那兒等待那莊嚴的時刻。伴隨着“歌唱祖國”那優美動人的旋律,解放軍雙手拿着那鮮紅的五星紅旗,邁着那矯健的步伐向旗杆走出。在莊嚴的國歌聲中,五星紅旗冉冉升起。在那莊嚴的時刻,便使我回想起曾經所學過的課文(開國大典)時毛主席親手升起第一面五星紅旗,以及當時的熱鬧時的情景。
國慶的到來,打破了莆田城往日的寧靜。市區的中間有一條筆直寬敞而又潔凈的街道,從東通西,與橫貫東西的街——步行街連接成一條直線,成一個“一”字形。街道和公路兩旁聳立的樓房——商場、服裝店、水果店……商店門口裝着霓虹燈:赤、橙、黃、綠、青、藍、紫……五彩繽紛,令人眼花繚亂,應接不暇。街上和公路上的汽車在奔馳,像長江里的浪花一樣。步行街上,人山人海,各色各樣的人們來來往往、川流不息……
莆田的圖書城也不例外,在那兒有許多少年兒童在家長的帶領下靜靜的端坐在地毯上,聚精會神的觀看着圖書。那場面,倘若那時的我有照相機的話,一定會將這動人的場面照下來。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是21世紀祖國初升的太陽,祖國大地上一顆耀眼的星辰,是祖國的希望,是民族的驕傲,為了祖國的明天會更好,我們更應該努力奮鬥,將來為祖國作出更大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快樂國慶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