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慶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

  雀兒山路小學四(1):呂欣雨

  國慶長假去哪裡去?要去就去柳州玩。因為柳州有水上狂歡節等着你呢! 

  美食節,水上遊艇,水上狂歡節等等都很熱鬧,看,美食節是最好玩的地方了。

  美食街上人山人海,熱鬧非凡,人們嘰嘰喳喳的叫賣聲和遊客的歡笑聲匯成一首快樂的交響曲。看這個巴西烤肉,很多人在排隊,真是大排長龍。不會吧。外國人也來?對,看那裡有個老外在吃着狗不理包子呢!他一邊排隊,一邊吃着剛剛用了九牛之力才買到的長沙臭豆腐,剛吃一口,就直說辣,雙手不斷地扇着往外伸的舌頭,老外真是苦了。可他還吃着碗里的,望着鍋里的看着燒烤店。那藍眼睛還不住地轉來轉去,狠不得把所有的美食都嘗個遍。

  再瞧,外地的遊客們一個勁地說我們柳州的東西真好吃,柳州的風景真美,柳州的水更清。柳州的都樂園好玩、他們在讚賞我們,誇賞我們的柳州。我們作為柳州人真的很自豪,也非常高興,因為他們讓我知道了柳州的繁榮昌盛。

  國泰民安 豐衣足食龍城人民,我為你驕傲,美麗的龍城,我的家鄉,我愛你。

  指導老師:譚燕華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