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慶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們偉大祖國六十周年國慶日,也是一個盛大的節日! 

  早上,我和爸爸、媽媽很早就起了床,馬上洗口洗臉,打開電視機,等待國慶六十周年的開幕式。十點鐘到了,國家領導人出現在天安門的城樓上,劉淇宣布慶祝偉大祖國成立六十周年慶典開始。我們家就歡呼起來了,期待已久的國慶開幕式終於開始了,多麼隆重的場面啊,天安門廣場成了歡樂的海洋!多麼美妙的歌聲啊,每一個人的臉上都寫着幸福歡樂!六十門禮炮整齊的放着,看天上,就像幾枚大字一樣,這一響又一響的炮,把人們的喜悅之情都展現出來了。緊接着,三軍儀仗隊邁着特別整齊,特別雄壯的步伐走出來升國旗,在人們洪亮的國歌聲中五星被冉冉升起。然後,國家主席胡錦濤站在京V02009的車上對部隊官兵進行檢閱,邊檢閱邊對戰士們說:“同志們好!”戰士們齊聲地回答:“首長好!”胡錦濤又說:“同志們辛苦了!”戰士們又齊聲地回答:“為人民服務!”檢閱完畢后,國家主席胡錦濤在天安門城樓發表了慶祝國慶六十周年的講話,我們認認真真的聽着。閱兵式開始了,首先是三軍儀仗隊通過天安門,接着就是解放軍各兵種的分列式,還有好多架飛機、坦克、大炮、導彈等輪流展示給我們看,這樣多的武器我還是第一次見到,真是大飽眼福了。群眾遊行開始了,他們舉着以前的領導人的巨幅畫像,第一個是毛澤東,他是上個世紀開國的主席,是他帶領全中國人民把日本鬼子趕出中國;第二個是鄧小平,是他讓我們過上了今天的榮華富貴;第三個是江澤民;第四個是胡錦濤,他們的畫像神采奕奕展示在我們的眼前。還有許許多多代表各省、市、自治區等的特色彩車和群眾遊行隊伍,他們載歌載舞,那場面真是無比壯觀。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響亮…… ”開幕式在人們的歌聲中、歡呼中終於落幕了,看到了這麼壯觀的場面,讓我十分激動,我為我們祖國的繁榮富強而自豪,我為我是中國人而驕傲,我更為我是中國將來的接班人而感到興奮,將來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盡自己的力量,為我們偉大的祖國添磚加瓦。 

  最後祝祖國六十華誕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