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節見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見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見聞 

  國慶節到了,我和表姐約好了要去中山公園遊玩。 

  大約是下午12:00分左右,我出發了。表姐叫我坐一輛三輪車到金新路日報社那兒去相碰。我們首先去豪客來大吃一餐,然後就做一輛三輪車到中山公園那,我們一進去就去買了2張海盜船的遊戲票。畢竟是第一次玩,我的心情一下子變得好緊張,系好安全帶后,管理員說“請各位遊客放鬆心情,準備開始”。這時,我的心情更緊張了,不知道是為什麼。開始它搖的不高,我並不害怕,可是到了後來,越搖越高,我怕的整個人趴在表姐身上,表姐對我說“不用怕,這只是心理作用”。啊,終於結束了,我說“我以後再也不敢玩這種東東了 ”。 

  接着,我們去坐那種腳踏船。啊,我高聲呼喊:“太刺激了!”不一會兒,我的腳酸了,表姐對我說:“我就說嘛,你啊,就是三分鐘熱度。”我笑了笑,但我還是很想玩。突然,湖裡蹦出了很多金魚,我很好奇,就拿了一個袋子想去抓,我抓我抓我抓抓抓,可還是抓不到,這是表姐對我說:“你這樣肯定抓不到,而且等會就有管理員來抓你了。”對呀,這裡的魚是禁止抓的,我怎麼就沒想到呢。玩着玩着,時間已經到了5:00多鍾,我們也就準備回家了。表姐問我:“你覺得今天開心嗎?”我說:“當然開心啦!”以後有機會再帶我來玩喔~~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見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