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美麗的夢想。男孩子們有的想當科學家,有的想當企業家,還有的想當特警;女孩子們有的想成為舞蹈家,有的想成為歌唱家,而我想成為鋼琴家。因為大家都說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所以我的夢就是中國夢。

  因為我現在正在學習鋼琴,也知道現在有許多傑出的鋼琴家,像郎朗他們。就是因為他們從小開始學習鋼琴,練習鋼琴。所以我也要從現在開始努力學習,練習,為鋼琴家的夢想打好基礎。

  我也試過放棄,因為自己只是一位不起眼的小學生,對其他人來說,我跟是一顆不起眼的小沙粒。但是,鋼琴家小時候也只是一個普通的小學生呀!也許那時,他們有的比我還調皮呢!一想到這,我又鼓起勇氣繼續練習。

  除了鋼琴,我還要把語、數、英三科努力學好,因為這是小學生的主要任務。把語、數、英三科加強,在文藝類和學習中做到最好,考上好的音樂學院,向鋼琴家再進一步。

  房祖名哥哥曾經說過“成功是失敗不放棄”。所以,只要我們永不放棄,每個人都可以實現自己美麗的夢想。世界上最美妙的東西是什麼?那就是夢想。它擁有夢幻般的華美,純潔和甜蜜,使我們有勇氣在不斷跌倒中爬起來。在電影“開學第一課”中,令我最感動的是一位失去雙臂的劉偉哥哥,他小時候被高壓電電擊而失去雙臂。失去雙臂的痛苦我們可想而知,可他卻堅持下來了,並堅持自己的夢想,用雙腳彈出了一首首美妙的歌曲。這令我很震撼。這說明在追求夢想的道路上,只有永不放棄,才會獲得最後的成功。

  夢想就像是位指路人,她擁有純潔的眼睛,讓我們看到了未來的希望;她擁有甜美的聲音,告訴我們遇到困難別放棄;她擁有靈巧的雙手,給予我們無私的幫助。讓我們為實現我的夢,實現中國夢而加油吧!!

  四年級:雨濕的琉璃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