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後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後傳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話說自從狐狸騙了老虎后,就到處炫耀,還對森林的每個動物說:“瞧那老虎,真是沒出息,還說自己是森林之王,我看連老鼠都不如!”動物們都勸他不要這樣說,可他就是不聽,還說:“有什麼好怕的,大不了我跟他拚命。”

  正好有一天,老虎正在森林中散步,無意中聽見一隻兔子正說著他的壞話,就生氣地走過來,問:“是誰在說我的壞話?”兔子驚慌了起來。老虎見她不回答,就說:“是不是你在說我的壞話?”兔子口無倫次地說:“不……不是我,是……是狐狸說的,他說……說你沒出息,連老……老鼠都不如。”老虎聽了,火冒三丈,決定去找狐狸。狐狸見老虎氣勢洶洶地向自己走來,嚇得渾身發抖。老虎生氣地說:“你是不是說我的壞話?”狐狸驚慌地說:“我……我沒有。”老虎眼睛一眯,說:“你如果沒有說我的壞話,為什麼那麼緊張,快說實話!”狐狸低下頭,戰戰赫赫地說:“沒錯,我說了你的壞話,求求你不要吃我。”老虎生氣地說:“你騙了我,我怎麼能不吃你。”說完,老虎張開嘴,一口就將老虎給吃了。

  我們在生活中不能像狐狸那樣自作聰明,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後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