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真高興啊,終於放寒假了! 

  吃完午飯,我就牽着豆豆去姐姐家玩,幾次不經意間地回過頭,我發現後面有一個人總是跟着我,他是個光頭,臉上有道疤,眼睛小小的,賊頭賊腦的,而且他大冷天也不怕冷只穿了一點衣服,臉上還戴着墨鏡,3歲小孩都知道這是壞人的模樣。我的心“咯噔”了一下,腦海中浮現齣電視中的情景:綁架,拐賣……我不敢想下去了。本來去姐姐家的路很近,可現在卻變得非常遙遠。那人摘下墨鏡朝我冷笑……就在我急得六神無主,不知所措時,一位賣紅薯的伯伯出現在我的視線中,我急中生智馬上說了聲:"伯伯,我可找到您了!”那人聽了,假裝四周看了看走了。事後,我不好意思地向伯伯說明了經過,伯伯直誇我是個沉着冷靜,聰明的孩子。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像喝了蜜一樣甜! 

  我和豆豆到了姐姐家后,我把這件“驚心動魄”的事告訴了姐姐,姐姐直誇我把老師教的《狐假虎威》發揮到了最高境界! 

  小朋友們,如果你也遇到了壞人就也要像我一樣使用這個第三十七招——“狐假虎威”哦!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