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續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續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陽光明媚的早上,老虎正在找吃的,忽然一隻狐狸竄到它面前,老虎大怒:“狐狸呀,狐狸,我不去找你,你自己找來了,就別怪我不客氣了!”說完,就撲向了狐狸,狐狸嚇得魂得都沒了,連忙跪下來求饒道:“虎大王,對不起,上次我被逼得沒辦法了,所以才騙了您,您大人不記小人過,放過我吧。”“我可以放了你,不過,你要把小動物騙過來讓我吃了我才可以放過你。”“好,包您滿意。”狐狸恭恭敬敬的說,於是開始挖陷阱,然後再陷阱上鋪上密密麻麻的樹葉,果然,有許許多多來吃樹葉的小動物都掉進了陷阱里,狐狸才對老虎說:“虎大王,您可以放我走了嗎?”“你只要被我吃掉就放你走。”說著,就把狐狸抓到了洞里,狐狸邊在洞里掙扎邊嘆氣:“被別人騙過的人,是很難再相信騙它的人了,我怎麼聰明一世,糊塗一時呢?”

  泉州市實驗小學四年級:王愛麗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續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