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續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續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老虎被狐狸騙了之後,一直耿耿於懷,一心想報仇雪恨。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老虎在山腳下又遇到了出來覓食的狐狸。它心裡美滋滋地想:報仇的時候到了,這下你一定逃不出我的手掌心。老虎對狐狸吼道:“上次,不小心被你騙了,這次我一定要把你吃了。”狐狸知道逃不掉了,看來只能智取,它眼珠子骨碌碌一轉,一條妙計計上心來。狐狸假裝不怕老虎,輕蔑地對老虎說:“你只是牙齒厲害,要是論跑步,你是跑不過我的。”老虎憤怒地吼道:“真是不知天高地厚的狐狸,竟敢跟本大王賽跑。”“你還別不信,有種你敢跟我比一比,要是我輸了,心甘情願做你的點心,但要是我贏了,你就不能吃我。”老虎不屑地想:就它這種小細胳膊小細腿,還想跟我比賽,簡直是雞蛋碰石頭,本大王今天心情好,陪它玩一玩,讓它死的心服口服。老虎滿口答應道:“比就比,我還怕你這隻小小的狐狸不成,就比看誰先跑到山頂。” 

  於是老虎和狐狸一起比賽跑步。老虎一溜煙地向山頂跑去,可狐狸只跑了一小會兒就逃走了。老虎見自己已經跑了一大半了,心想:這隻不自量力的狐狸跑到那裡了,就回頭望去,可那裡還有狐狸的影子,才明白自己又上了當。 

  唉!老虎上了一回當還不夠,又上了一回當,不知第三次碰到狐狸會不會上當呢?吸取教訓呀!!! 

(註:當我們碰到比我們強大的壞人時,要學學狐狸,多動動腦子,就會轉危為安哦!)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續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續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