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續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續寫)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上一次,老虎被狐狸耍的團團轉,老虎的威言也就一落千杖,狐狸倒是士起大增,老虎也有好幾個月沒出門了,這一次它終於鼓起勇氣出了門。

  它一出門,小動物們都紛紛議論起來,氣的老虎是火冒三杖,它猛的一吼,小動物們都四處逃散,不久那隻狐狸走了出來後面還跟着那些小動物,原來那些小動物們是來找狐狸撐腰的,狐狸拍拍老虎的肩,老虎頓時氣的要飛起來,但它壓住心裡的火,在想,我也要騙騙它,也要使它丟凈臉面,可是狐狸以跤滑得天下哪有那麼容宜呀!

  第二天,老虎去找狐狸,向它發出挑戰,狐狸也答應了,這次比跑步,隨着小山羊的槍聲,它們倆像火箭似的衝出去,可是狐狸是向家跑,狐狸又一次騙了老虎,老虎也又一次丟凈臉面,他紅着臉回家了。

  這一次老虎算是無臉出家門了。

  新疆烏魯木齊沙依巴克區七十三中(3)班四年級:張小樂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續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