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後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後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話說上一次,老虎被狐狸騙了,它很不服氣,第二天,他又去找狐狸...............

   “狐狸狐狸,你出來,我要好好的教訓你。”狐狸聽了,非常害怕,結果吶,它眼睛一轉,又一個壞主意上了心頭。它對老虎說:“老虎老虎,你吹什麼,本大王在吃早飯,沒時間搭理你,去去去,哪涼快哪獃著去。”老虎聽了,氣上心頭,“狐狸狐狸,你別得意,你敢和我比賽嗎?”狐狸說:“比什麼啊?”老虎說:“從山的西頭跑到山的東頭,你敢嗎?”狐狸說:“哼!我敢!”它們來到了起跑線上,狐狸說:“跑!”它倆一起飛奔起來,狐狸假裝跑的非常慢,等老虎跑遠了,它就遛進了草叢裡,老虎回頭一看,這才知道上了當,但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後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