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話說狐狸騙了老虎后,老虎還不知道,回到家后狐狸讓老虎每天給它抓一隻雞,否則讓天神懲罰它。老虎本來很不情願,但聽到讓天神懲罰它時,它連忙出門抓雞去。就這樣,老虎演起了黃鼠狼的角色,每天給狐狸抓一隻雞。 

  一天,老虎正準備抓雞去,誰知遇到了正在散步的獅子。獅子問:“老兄,幹嗎去呀?”“哦,我去抓雞。”“抓雞?”“對呀,最近來了個天神派來的狐狸。”“這世上沒有鬼神。”我起初也不相信,但我跟它去森林裡走了走,連狗熊都躲了起來,你說它能不是天神派來的嗎?”獅子對老虎說:“老兄,你上當了,你想想,你到森林裡一走動物們當然躲了起來。”“啊,原來我上當了,看我回家不揍扁它。” 

  回到家,狐狸看見老虎空手而歸,不由大發脾氣:“雞了,抓來了嗎?”“抓來了。”“那在哪。”“你過來我就告訴你。”於是狐狸就過來了。可狐狸剛一過來,老虎就咬死了它……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