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欺騙老虎得逞后,狐狸可得意了,整天哼哼呵呵,大搖擺地在森林裡東遊西逛,高興得幾夜都沒睡着覺。他想:我騙了老虎,說自己是天神派來統治百獸的,這傻老虎還真相信了,這下我可以征服他了,我就是森林裡真正的大王了,哈哈!狐狸找到老虎,對他說:“現在,我要到你家去瞧瞧。”說著,便向虎穴走去。到了老虎的家門口,狐狸急步上前推開門,急不可耐地向老虎的寶座奔去。他跳上寶座,摸摸這兒,瞧瞧那兒,仰天長笑:“哈哈哈哈……,我就是森林裡的大王。老虎!我封你為虎威大將軍,你要服從我的指揮。”

  “啊——”

  狐狸伸了伸懶腰又說:“現在我的肚子餓了,你給我送只雞來。唔——不!以後每天都要給我送一隻雞來。”

  “這,這,這……”老虎嘀咕着。

  “這什麼,叫你送,你就送,如果你不送的話,嘿嘿,我就讓天神劈了你。”狐狸呲牙咧嘴地吼道。

  “是是,我這就送來,求,求求您別劈我。”老虎抖着爪子說。

  就這樣,可憐的老虎扮演起了黃鼠狼的角色。一天,二天,……到了第六天深夜,可怕的事情發生了:老虎偷偷地鑽進雞窩,突然“汪汪”兩聲狗叫,老虎知道是獵人來了,嚇得調頭就跑。“砰”,一槍正打在了老虎的屁股上,老虎疼得連滾帶爬地逃上山來。半路上,老虎撞見尋更的獅子。“虎大王,幾日不見,你為何這般模樣?”獅子驚訝地問。“哎,你有所不知呀。有—個自稱是天神派來統治百獸的的傢伙。他正在我家,不僅霸佔了我的寶座,還要我每天給他送只雞,不然,它就要劈了我。可是,我又沒養雞,只有去、去偷。”老虎擦着眼淚,指了指屁股說:“就給打成這樣,差點就把命都丟了。”說完,就嗚嗚地哭了起來。

  獅子連忙說:“虎大王,您別哭了,世界上根本就沒有什麼鬼神。那個傢伙一定是個騙子!”“對呀,一開始,我也不信。那個傢伙長得尖嘴猴腮的,披着棕紅色的毛皮,還豎著耳朵,憑什麼統治百獸呢?可是,我跟着他在森林裡走了一圈,連狼和狗熊都嚇得落荒而逃,我也就信了。”老虎說。

  “哈哈哈……”獅子大笑道,“虎大王,您老人家在森林裡走一遭,有幾個見着不逃的?”

  “原來是這樣啊!”老虎恍然大悟。

  “沒錯,那個自稱是天神派來的傢伙一定是狐狸!他是森林裡的頭號騙子。我們一起……,虎大王,等等我。”沒等獅子說完,老虎就怒氣沖沖地向家跑去。“哐啷”一聲,門開了。“你怎麼空着手回來了,雞呢?”狐狸儼然一副主子的腔調。“在我肚子里,你自個去找吧!”等獅子氣喘吁吁地趕到虎穴時,只見老虎肚子鼓鼓的正在抹嘴,虎穴里撒了一地的狐狸毛。

  狐狸的詭計被識破了,得到了應有的懲罰。騙子只能矇騙一時,但決不會有好下場。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