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改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改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雜草叢生的大叢林里,住着一隻大老虎和一群小動物。

  夏天的一個晌午,老虎還沒有找到自己的午餐,在一棵大白楊樹下乘涼。突然,老虎發現了一隻大尾巴花狐狸。老虎馬上撲去,伸出利爪準備抓狐狸。狐狸沒有躲閃,若無其事地看着老虎。老虎一愣,收回了爪子。狐狸大聲問:“你有沒有見過我這種動物?”“見過,你不就是狐狸嗎?”老虎不知所措地回答。“可你沒見過我!”狐狸霸氣十足的說,“我是天帝派來管理你們的狐仙!”老虎不相信狐狸的話,可也沒敢動手。狐狸又說:“你不信就跟我去叢林走走,小動物一見到我就會逃跑。”

  老虎半信半疑地邁着小步跟在威風凜凜的狐狸後面。一隻小兔看見老虎,一下子鑽進了草叢裡。一隻梅花鹿見到狐狸身後的老虎,也撒開四蹄跑了。一隻餓狼走過來想把狐狸吃掉,可以為狐狸是老虎的食物,不敢和老虎爭搶,也灰溜溜地走了……老虎見此,對狐狸頂禮膜拜。傍晚的夕陽照在狐狸毛茸茸的身上,顯得它真有點神威。

  老虎飢腸轆轆的走在回家的路上,碰見了被狐狸嚇跑的餓狼,追上去問:“狐狸可拍嗎?”狼說:“狐狸?什麼狐狸?我是被您嚇跑的。”“什麼!”老虎生氣了。老虎找到狐狸巢,用尾巴朝巢里一剪,狐狸就一命嗚呼了。

  老虎對兒子說:“兒子,我們才是真正的百獸之王。不要相信別的動物裝神弄鬼,那是仗着我們的威名掩人耳目。”

  江西南昌進賢縣實驗學校四年級:萬顥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改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