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片柳樹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片柳樹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了三年級,老師經常讓我們搜集資料。

  我搜集的資料有圖片,有文字,也有實物。這些資料中我最喜歡的是一片柳樹葉,寬一厘米三毫米,長三厘米五毫米。這片樹葉特別綠,上面有很多很多葉脈。那天,我在騎自行車,正好來到一顆柳樹下,那片柳葉就不知不覺的落到我的頭上。當時,我還不知道自己頭上有一片柳葉,我就繼續騎自行車。我圍着廣場騎來騎去,可我還沒有發覺。我騎啊騎啊,我圍着廣場和花園轉,轉大彎的時候,身體傾斜的非常厲害,它卻沒有掉下來。漫長的一天過去了,我覺的身體有點累了,所以,我就回家了。回到家,我覺的自己的臉有點干,我就想:擦一點隆力奇蛇膽果油兒童潤膚露就不會幹了。我有一個習慣,就是往臉上擦點什麼東西,我就得照鏡子。就在我照鏡子往臉上擦隆力奇蛇膽果油兒童潤膚露的時候,我看見那片柳葉在我頭上,我就把它拿了下來。我看那嫩油油的小柳葉是多麼惹人喜愛,我就把它做成了標本。

  搜集資料讓我們長了許多知識,也給我帶來了許多樂趣。

您正在瀏覽: 一片柳樹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片柳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