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柳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柳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校園裡的柳樹 

  煙台市牟平區觀水二中小學四年級 李雪樺 輔導教師:欒雪梅 

  我的校園很美,每個角落看起來都非常美麗,但是我覺得校園裡最美的還是那些優雅的柳樹。 

  春天,柳樹先長出了芽兒。在遠處你可能看不清楚,但走近了一瞧,這些嫩綠色的芽兒長得很小巧。尖尖的、嫩嫩的,很可愛。慢慢地,芽兒變成了葉兒,那些葉子就像用剪刀剪出來似的,非常美。從遠處看,一條條柳枝就好像一條條綠色的絲帶,隨風飄舞。 

  夏天,柳樹的葉子長得又細又長,而且非常茂盛,就連柳枝也變長了。它好像就是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她那長長的辮子就好像是染髮師給她染上了綠色,多麼美麗。我真想折斷一根柳枝,編成一個美麗的綠頭圈,套在頭上,可是那是會傷害她的,我捨不得。 

  秋天,柳樹的頭髮被染髮師染成了黃色,一樣顯得那麼美麗。柳樹的葉子像金色的蝴蝶一般從樹上“飛”下來,輕輕地落在地上,鋪成了一張金黃色的地毯。我真想在上面打幾個滾,和小夥伴們一起玩遊戲。有的葉子像小扇子一樣,好像在為我們驅趕夏天的炎熱,帶來秋天的涼爽。 

  冬天,柳樹穿上了潔白美麗的“棉襖”,慢慢地睡著了……你走過她身邊時,千萬別吵醒她,要輕輕的、慢慢的走開,別驚動了她的美麗。 

  校園裡的柳樹很美,一年四季都很美,我喜歡校園裡的柳樹,她就像我親密的小夥伴。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柳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柳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