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中的那片柳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中的那片柳絮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風忽然變的狂暴了,而那片柳絮依然輕舞飛揚。因為它是執着的化身。我請求它將我愛戀與祝福帶到姐姐那邊。

  ——題記

  “呼、呼、呼”風呼嘯着,將世界的寂靜打破,帶來歡樂,讓思念飛翔。

  “滴答、滴答”時間在行走。

  我帶着無奈將目光移項窗外。天陰沉沉的,似乎想要下雨來發泄自己的不滿,卻有有些顧慮。

  這時,一片柳絮闖入了我的視線。它在風中掙扎、掙扎着,不願落下。望着它,我想起了在外謀生的姐姐。

  在家中與我走的最近的就是姐姐了,她沒有父母的嚴厲,也有着和我一樣的玩心。她在失落的時候鼓勵我,在成功是告誡我不要驕傲……太多的太多,讓我有些依戀。

  如今,她已是一名記者,靠着自己的實力,一步一步的走着,我相信姐姐還會有更出色的表現,正如她相信我一樣。

  那片柳絮,喚醒了那份已上鎖的記憶。

  那片柳絮未落。

  飛了,走了,想斷線的風箏一樣的走了,它帶走了我的執着與祝福。

  一片柳絮,慢慢的在風中逝去。

您正在瀏覽: 風中的那片柳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中的那片柳絮 暫無評論